爱上海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26673|回复: 118
收起左侧

[杨浦] 【尤里】好久没尝过17岁的味道了 可还行~

  [复制链接]
0 (0人评) |
发表于 2018-5-3 0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休闲会所体验介绍
体验日期: 2018-05-02
位于区域: 杨浦区 
具体区域: 杨浦区
技师数量: 10-20
营业时间: 中午到凌晨
服务项目: YYY+GM
服务态度: 较好
价格一览: 998 1298
安全系数: ★★★(较安全)
环境感受: 较佳
推荐指数: ★★★★(60分,及格)
如何联系: 站内短信PM楼主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4 社区币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我的号又掉了 于 2018-5-3 01:25 编辑
[free]【见面感觉】:★★★★
【身材曲线】:★★★★★
【风情指数】:★★
【技术含量】:★★
【性 价 比】:★★★★★
【妹妹身高】165左
【妹妹凶器】C
【妹妹肤色】美白
【妹妹手感】丝滑
【妹妹呻吟】害羞   
内容:emmm之前看了萌僧的帖子~ 他很想要他那个T68的微信,因为曾经和他有过几局麻将hhh(虽然大佬可能不记得我了),印象中和我一样年纪推荐的话,大家口味差不多,回复了句“我来帮你要微信~”就加了群~
mmexport1523262367334.jpg


萌僧帖子的T68 但是帖子已经被回收了,在下不清楚大佬们的用意,所以我的帖子就不放联系方式了~~

客服感觉有点捞,让我在路口等得有点久,而且问了小姐姐在不在,告诉我在的,进去选人了又说今天不上班。。。 所以,对不起了萌僧,没帮你要到微信!!

选人地方挺隐蔽的,出了环境差一点,小姐姐们也像以前那样被客服一叫一个个出来排排站。这边补充下,客服态度挺好问问题都好好回答,就是说捞是联系时候有种用心计让你先来的意思。。。

因为没办法帮僧帽要微信了,加上去那边路上碰见个LY带走一个我挺喜欢的妹子,有点不开心,选人就没什么耐性感觉看谁都没刚才擦肩而过的好看,就问了下“哪个是998的”“A13”一看年纪挺小“就她了”,接着要先付钱,然后等着妹子带着去酒店。。。 真的等得好烦,这家店最烦的就是一开始等人接进去,选好人又要等房间,等了快半小时。。。嘛说是为了安全就算了。。。

然后和僧帽说的一样,被妹子领着去酒店,妹子一路上一言不发玩手机,还防着你别走太近。。。 阿 完全没办法 先劈情操!!

进房间终于能聊上几句,但是妹子好冷淡。。。洗完澡就躺着,说自己不会服务,客服说过刚下海,简单服务所以特价的,所以我就回了句“那有多少算多少吧”没想到她说“我一点都不会”然后就躺着。。。 罢了,也不是J虫上脑,就是今天心情特别好~~嘛,17岁,皮肤好,毛也就几根~嘿嘿,你不会,我会呀~~然后又扎心了!!!她分开腿了告诉我一句“我涂了药”!!要不是先付钱我可能直接走了!!药??什么药也不说,闻了闻没味道啊,也没什么问题感觉很健康啊,心想无非消炎咯!!今天!!要不是看着你有一点点姿色!!算是个萝莉身材!!X是C!!(已经付完钱!!)老子肯定走了!!没服务就算了,面都不给我吃!?冷冷地说了句 “那我表面舔舔”可能她感觉我有些不开心就点了点头。。。

结果~呵!女人~在我的服务下,主动地不行,腿夹我头,B往前凑,喘得整个人都在抖~~味道也不错~根本没有什么药咯!最喜欢给小女孩服务就是因为反应大hhh~真开心~已经是连K都没有的“不会服务的特价菜”了,总要让我吃饱吧~嗯,17岁四川女孩,味道把分数拉及格了hhh

然后就是PPP,其实把妹子舔嗨了的时候,有想过要不要偷偷往上吃过去然后就,,,嗯!不戴了滑进去??hhh

最近本人迷上了,刮毛,给大家真心推荐hhh青龙伪和毛少的妹子,特别水多的时候那种紧密的感觉棒呆~

完事一边摸着一边聊天,妹子放开了许多,和我聊家里聊以前学校的生活聊自己的纹身~~问她“你觉得我的服务还有哪里可以进步昂?”妹子超害羞hhh“没。。。挺好的”。

今天这帖子可能太过口语化和流水账了hhh嘛,P累了~总结下吧~

风呢!还没过!所以其实并不是很安全的,店家为安全做了很多,但是以防万一并不推荐大家顶风前往!!嘛因为僧帽的帖子被回收了,估计也是安全问题或者为了低调这样的原因,我呢不发联系方式了,想要的私信我,然后今天没体验到什么服务,不过也算是客服打过招呼,不能给整个店定什么性,时间呢说是80其实好像70多一点??嘛,今天主要吃得开心,解了解好久的馋。。。对了,上次发的FL,好多朋友来问我具体地址,但是昂!!我就卖2个币讨个生活啊,你们买了就知道了昂。。。都来问,而且只是FL而已,为什么这么积极。。。大家都饿坏了么。。。你们大老远来,但是FL啊,快餐啊,记得有个朋友说他从外地来上海想去。。。不知道是不是有正事顺路,可是!只是FL啊!我好怕你们这么积极然后过去体验很一般就不开心。。。

emmm上次有个大佬说我没照片!其实是我一开始没传好后来也担心网页再崩就索性不想加了~今天有照片!!放收费区!!不贵!!大家想看现场照捧个场好嘛!!大家缺币的!可以转转盘昂!!嗯今天这帖子不知道在写些啥hhh,想参考萌僧的可是看不到了!就这样吧!

传好了!拍的照!想起来上次为什么没传成功了!256KB!!哇难受 不说什么了。。。等级低没人权。。。

[/free] 41000DC7-2916-4BA7-840C-11903B6F3686.png

嗯 想了想加个大概地址吧 国定路 好了 多的不说了!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0 社区币 +80 收起 理由
拼命之微笑 + 10 + 50 赞一个!
茶叶蛋吃不起 + 10
俩小无猜 + 2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0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知道是哪家了

点评

风大,还是低调 知道也别说了 我就写个体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3 01:49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 0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zhu82 发表于 2018-5-3 01:47
我已经知道是哪家了

风大,还是低调 知道也别说了 我就写个体验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游戏达人王者风范VIP发表达人

发表于 2018-5-3 06: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风还是蛮大的出门小心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精英论坛为家回帖达人论坛之友富可敌国王者风范奖券达人名声远播推广精英

发表于 2018-5-3 06: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入江湖

论坛为家推广精英奖券达人富可敌国VIP论坛精英王者风范游戏达人发表达人论坛之友回帖达人名声远播

发表于 2018-5-3 07: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性福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08: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太紧,有点不敢出门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0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浪太大,还是悠着点儿吧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为家论坛之友论坛精英王者风范回帖达人

发表于 2018-5-3 0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yuehanhun 于 2018-5-3 08:47 编辑

998才17岁?真的假的?

点评

因为什么服务也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3 09:03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弟子

论坛为家回帖达人论坛之友游戏达人王者风范

发表于 2018-5-3 08: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嫩妹我喜欢,可惜不太敢区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的【尤里】好久没尝过17岁的味道了 可还行~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尤里】好久没尝过17岁的味道了 可还行~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广播台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18-11-15 06:26 , Processed in 0.200301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